返回顶部

时隔一年追回钱 宜宾高县六旬老人笑开颜

www.scol.com.cn  (2018-03-23 10:39:2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皓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皓)近日,在高县公安局罗场中心派出所的一间民警办公室内,一位六旬老汉亲切的握着办案民警的手,嘴里连说着“谢谢,谢谢,你们辛苦了”。

原来,这位六旬老汉是羊田华峰村的村民,在2017年的时候,在自己开的小卖部内,有一千元现金被盗走,案件发生后,民警立即开展工作调查此案,虽然当时并没有调查出何结果,但民警一直放弃对该案的侦破。时隔一年,当时的羊田派出所,现已与罗场镇派出所整合成为了罗场中心所,公安改革,并没有改掉民警侦破此案的决心。

终于,在2018年的3月,罗场中心所成功破获此案,将案件的嫌疑人捉拿归案,并为受害者追回被盗现金一千元。这才有了文章开头那一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