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教厅高校学生处处长索波一行来宜宾学院检查开学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07 08:47:4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闫科学 申靖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闫科学 申靖)3月6日下午,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工作处处长索波、宣传思想工作处副处长罗杉杉一行来宜宾学院检查开学工作。宜宾学院院领导王玲、鲁飞、周广均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并汇报相关工作。

索波一行首先走访了宜宾学院第一、二、三教学楼,详细地了解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校园环境建设等方面情况,实地查看了学生公寓住宿条件和设施情况,仔细听取了相关部门对学生住宿情况的介绍。

随后,宜宾学院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情况汇报会,索波传达了上级有关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文件精神,并全面了解学校开学工作情况和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等。宜宾学院院长王玲就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教职工思想动态、校园安全稳定以及加强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向索波一行进行了介绍和汇报。

索波对宜宾学院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学生教育管理、学籍管理等有关工作提出了建议。

宜宾市教育体育局局长伍小兵、副局长李小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学校党办、院办、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教务处、网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工作汇报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