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教育厅来宜宾学院开展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专题调研

www.scol.com.cn  (2018-03-23 09:47:0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幸雁 申靖)3月22日,四川省教育厅人事教师处处长李曦一行来宜宾学院开展“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专题调研,党委书记蔡乐才、院长王玲接待了李曦一行。上午9点,调研座谈会在宜宾学院三平台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蔡乐才出席座谈会,省教育厅人事教师处、省人社厅事管处有关负责同志,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座谈会由人事处处长白玉林主持。

座谈会上,蔡乐才首先向调研组一行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随后从教师队伍的基本情况、教学科研及成果转化、学生满意度和教师队伍建设的基本做法等方面对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就我院在教职工编制管理、岗位聘用管理、公开招聘工作、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及教师退出机制、绩效工资及待遇保障、职称自主评审、教师培养培训及发展平台建设、人才分类评价考核工作中遇到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作了全面汇报,表示希望得到省教育厅的相关政策支持。

李曦就宜宾学院提出的在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对各二级学院绩效分配的指导和管理,在人才引进与培养、管理与评价、激励与保障方面进行积极探索、改革创新,不断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资源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