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委党校调研高县可久镇高坡村产业发展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3-28 15:32:2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黄远德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黄远德)可久镇高坡村是宜宾高县2017年已脱贫贫困村,但集体经济、产业发展比较薄弱。如何攻克这一难题,脱贫奔康,摆在了高坡村两委和村民的面前。3月27日下午,对口帮扶部门宜宾市委党校副校长兰亚宾一行会同高县县委组织部、县脱贫攻坚办、县直属机关工委、县扶贫移民局、可久镇及高坡村相关人员召开座谈会,共同商讨解决这一难题。

会上,大家从高坡村的交通状况、水利资源、土壤情况、市场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分析,同时指出高坡村人不能安于现状,要敢想敢干,村两委要解放思想,忠于职守,敢于担当,带领全村人民走出一条产业致富之路。

最后,各部门从人力、财力、技术、人才等方面建言献策,初步商定了高坡村产业发展方向,确定了产业发展的主体思路,座谈会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