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老人走失 宜宾高县民警相助送交家属

www.scol.com.cn  (2018-03-29 16:30:3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彦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彦)“我的父亲外出至今未归,家里人都担心死了”,2018年3月20日,一中年男子着急的走进宜宾高县庆符镇派出所,递过一张寻人启事的纸条如是向民警说道。

原来,该名男子叫张华(化名),是宜宾县柏溪镇人,自己的父亲80余岁了,因年岁已高,头脑已不清醒,两天前外出后至今未归,家里人四处打听了解到往庆符镇方向来了,这才跑到庆符镇派出所寻求帮助。

张华反映称有人看到自己的父亲往庆符镇来了,民警随即将老人的照片发到微信工作群,发动其他兄弟单位的力量共同帮忙寻找。不过很快好消息便反馈过来,特巡警大队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老人独自坐在路边,也说不清楚自己的姓名等相关信息,民警心想应该就是张华走失的父亲。果不然,路边的老人确系张华的父亲。

老人找到了,张华却差点急哭了,握着民警的手连声说道:“太感谢你们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