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委书记到沙河镇开展“三同一包”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02 11:49:2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黄远德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黄远德)3月27日,宜宾高县县委书记李康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真明、副县长何彬、县法院院长刘发友、县扶贫移民局局长周剑一行,深入沙河镇上龙村开展“三同一包”活动,与贫困户同吃同住同发展包脱贫。

李康一行实地查看了上龙村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建设,详细了解上龙村经费保障、阵地建设、群众服务等情况,就如何加强基层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建设,提升群众服务能力作指导。

随后,李康一行在贫困户家中开起了院坝会,与村民围坐在一起,聊起了家常,倾听群众的声音。李康用通俗易懂的话语给村民讲解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及各项扶贫政策,和村民们就如何脱贫奔康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村民纷纷表示,近几年,上龙村的改变太大了,从来没有想过公路能通到我们家门口,感谢党的政策,感谢各位领导对我们上龙村的帮助!

李康告诉大家,我们以后多采用召开院坝会这种方便大家集中的方式,多形式、多渠道一起商量解决问题,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到每个人的心坎上,在脱贫奔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

院坝会结束后,李康住在贫困户姚运高家中。

3月28日,李康早早起床,与姚运高一家吃早餐,话家常,询问他们目前生活存在的实际困难,详细了解他们的产业发展、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继续努力,早日走上脱贫致富的康庄大道。

最后,李康一行实地调研查看上龙村民宿田园综合体建设情况,李康表示,上龙村旅游资源丰富,应当立足旅游资源条件、区位优势和市场基础,找准旅游与扶贫结合点,科学规划上龙湖乡村旅游发展方向,广泛引进有资历实力的运作公司,进一步创新开发经营模式,做大做强上龙湖旅游产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