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庆符镇派出所破案神速 获赠锦旗

www.scol.com.cn  (2018-04-08 16:14:0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皓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皓)4月2日,宜宾高县庆符镇葛腾村村民何明(化名)一大早,来到庆符镇派出所,特将一面书写有“人民警察为人民、神速破案显神威”的锦旗送到民警的手中,来表达对他们的感谢。

原来,3月29日10时许,值班民警接县局110指令,在高县人民医院有人报警称:其钱包被偷了,要求派出所出警处置。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医院,经询问报案人何焕明、调看医院视频监控发现,受害人何明在高县人民医院二楼化验科抱小孩抽血时,犯罪嫌疑人趁其不备,将背包内黄色钱包盗走后逃逸。得此线索后,庆符镇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立即开展缜密侦查,最终锁定王某某(男)有重大作案嫌疑。30日上午,经做工作王某某到派出所投案自首,并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公安机关依法对其采取了监视居住的强制措施。

3月30日下午,办案民警将追回的被盗现金1990元,如数返还了受害人何明,何明感到公安机关破案太神速了,便有了送锦旗的一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