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以“办酒席购烟”为由诈骗 两人被抓获

www.scol.com.cn  (2018-04-25 10:31:2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龙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龙韬)办酒席需要购买大量香烟,这本是一件很普通的事,但却有人盯上了这门“生意”,以此行骗。近日,宜宾珙县公安局破获了一起以香烟为幌子的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王某。

3月16日,王某邀约在监狱相识的朋友陈某来到珙县巡场镇,经过商量,将下手目标放在巡场镇滨河东街的一家烟酒店。王某以家中办酒席需要大量香烟为由,与该店老板李某就一款玉溪香烟进行讨价还价,待价格谈妥之后,王某向李某支付了100元的“定金”。支付完后,陈某便将一箱价值5000元的玉溪牌香烟拿走,王某则留下,继续就购买香烟等事宜与李某攀谈,并趁其不注意悄悄溜走。

惊觉被骗的李某,随即拨打电话报警。接案民警通过查看分析,最终锁定王某、陈某。经布控,专案民警在二人位于宜宾县和高县的原籍老家将其抓获,在审讯过程中,陈某、王某交代其用同样的作案手法在宜宾县、高县多次作案。

目前,陈某、王某因涉嫌诈骗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当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