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连续四年为学生开展爱心体检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8 10:18:0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熊小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熊小冰)近日,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的十多名医护人员带着各种医疗设备和健康宣传资料,来到宜宾市三江学校,免费为在校的60多名教师和1260名学生进行健康体检,为师生们献上真诚、优质的爱心服务。 这是该医院从2012年开始连续四年给孩子们开展爱心体检。

由于学生人数众多,体检工作量很大,医院把很多体检设备都搬到了学校。冒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医护人员分别在学校安排的不同区域为孩子们进行身高、体重、视力、血压、血检、肺活量、头、颈、胸部、脊柱、四肢、口腔、五官、中医体质辨识等20多项服务。孩子们也在老师的组织下有纪律地在各个体检区域接受检查。本次体检医院带去了很多高科技的体检设备,不仅方便省时,提高了体检效率,也让孩子们感到非常好奇,对这些设备和健康表现出强烈的兴趣。

孩子的健康对于社会和家庭来说都至关重要,定期的体检是非常有必要的,本次公益行动体现了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对全校师生的真切关心,赢得了全校师生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院长程蓓表示,爱心回报教育、真情回报社会,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人将用自己的爱心为美丽翠屏增光添彩,更好地服务翠屏民生事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