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公安快速为市民追回被盗白酒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11:00:1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周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周欣)近日,事主邵先生手持一面题有“雷霆出击彰显警察神威,破案神速保卫百姓平安”的鲜红锦旗来到了宜宾翠屏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激动连连地握住办案民警的手,感谢地说道:“你们真是为人民办实事的好警察,没想到你们能这么快就为我追回被盗白酒。”

12月22日上午8时30分许,事主邵先生发现自己停在翠屏区大坪街附近的私家车车窗被人砸坏,放在车内的12件贵重白酒被人盗走,损失物品总价值达5000余元,这让邵先生一时急坏了,慌乱之余连忙报了警。

刑警大队接到邵先生报警后,迅速组织民警对此案件进行分析调查,在相关部门的协助下,分析嫌疑人作案前后来去路线,初步锁定了有着盗窃前科人员的李某以及曹某有重大的作案嫌疑。

12月23日晚23时许,民警通过秘密摸排,在翠屏区南岸附近一举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曹某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曹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在此,警察蜀黍有话要说:年关来了,市民朋友们的贵重物品应随身携带,车内切莫放置财物,即使一个空包一点零钱都可能引发犯罪分子的贪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