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包粽子玩游戏 宜宾团市委举行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5 16:35:3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小朋友,来,把我们包好的粽子给大家看看。”5月25日,宜宾团市委主办,国网宜宾供电公司团委、市金融团工委、宜宾妇幼保健院团委等承办的“情暖人心,牵手同行”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在宜宾市特殊学校举行,200余名青年为宜宾市聋哑学校的168名儿童献上爱心。

活动现场,青年和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学习包粽子,一个个造型“奇特”的粽子新鲜出炉,大家笨拙但用心的动作却让人感受到了一阵阵温暖;包粽子活动结束后,青年和孩子们一起聚集在操场举行了热火朝天的拔河比赛,背靠背托气球比赛等趣味活动。

据宜宾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端午节和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宜宾团市委希望通过举行这样的公益活动,在团员青年中扎实推进“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了解传统文化内涵,弘扬志愿精神,将爱心传递给孩子,传递给社会。

据悉,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将帮助大龄未婚青年找合适伴侣的呼吁,当天,宜宾团市委还举行了“粽情钟意,一见青心”青年联谊趣味游戏活动,为未婚青年男女搭建一个认识交流的平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