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消防支队成立轻型地震救援突击队 随时准备赶赴前线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9 11:32:5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李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李潇)8月9日,经过一夜疾驰的宜宾消防11车67人分两批次出发,并于早晨6时05分和7时10分抵达绵阳江油市,由于道路前方交通管制,支队所有救援人员抵达江油消防大队原地待命。

上午9时47分,支队救援队接到灾区前线指挥部命令,要求宜宾支队救援队伍精简人员、清点救援装备器材,立即成立轻型地震救援突击队做好赶赴前线准备。接到上级命令后,支队庚急集合队伍,挑选精兵强将,由支队长肖春秋亲自挂帅,成立4车35人的地震救援突击队,随时等待出发命令。

截止发稿时,支队长肖春秋告诉记者:“四川省消防总队正在想办法请求开通绿色通道,尽快将救援力量运送进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