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首批纯电动公交车投运 迎来“零排放公交车”新时代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17:27:0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李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李潇)9月30日,在宜宾公交位于临港理工学院对面的电动汽车充电站,崭新有序的充电站已经投入运营。这个充电站里,配备了26个充电桩、50把充电枪,可同时为50台电动车辆充电。当天,50辆纯电动公交车也正式投入运营,标志着宜宾公交迎来“零排放公交车”新时代。

据了解,首批50辆纯电动公交车主要投入5路、27路公交车,到2018年,宜宾将投入334辆纯电公交车。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充电桩满足50辆公交车同时充电,新能源私家车也可以在此充电。根据容量大小,公交车支持大电流,10多分钟完成一辆车的充电,新能源私家车则需要一个小时左右,充满可以跑200公里左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