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这个中秋节 宜宾高县千人共品百鱼宴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4 15:37:5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好吃!再给我来一点。”10月4日是农历中秋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宜宾高县硕勋公园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不时传来“好吃”这样的赞叹。

在当天,高县举办了“喜迎党的十九大,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百鱼宴烹饪大赛,来自宜宾各地的厨师在场内大展身手。

活水鱼、酸菜鱼,麻辣鱼,松鼠桂鱼、豆腐鱼,蘸水鱼……等香喷喷的鱼引得现场市民直咽口水,工作人员也将做好的鱼分享给现场观众,四百斤鱼很快一扫而空。

“造型好,味道好,类型多。”市民李芳一边品尝一边感叹。

据悉,本次比赛评审按照味感、质感、观感、品尝菜品、地域特色和创意等进行评选。最终二十八号选手以一道高州鱼茸蛋获得冠军。

“在中秋节这个特殊的节日,借助百鱼宴的平台,让市民感受到团聚、欢乐的节日气氛,以后传统节日,高县都力争举办类似的活动。”高县相关负责人介绍。

12345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