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南广河首届垂钓大赛闭幕 本土钓友捧走十万元大奖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6 09:42:5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10月4日-5日,宜宾市高县长江第一支流·高县南广河首届“融和创”杯垂钓大赛暨2017年“全能王”全国钓鱼锦标赛高县选拔赛在高县如火如荼地举行,此次比赛吸引了全国各地300多名钓鱼高手同场竞技。最终,四川宜宾钓友队获得冠军,捧走十万元大奖。

活动期间,参加钓鱼邀请赛的运动员除参加比赛外,还能够在高县参与百鱼宴、观看文艺表演,参观旅游点、逛美景美食展区等。

高县县委书记李康在视察专门为本次钓鱼邀请赛时表示,希望各企业和商家以本次钓鱼邀请赛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影响,精心布置、突出特色,高质量、高水平搞好参展工作,树立精品意识,真正体现出高县的独特之处,把最具特色、最具魅力的内容充分展示出来,努力提升高县的知名度。

来自青海的许皓第一次来到高县大呼“不虚此行”。“这里的环境真的很适合垂钓,参加这样的比赛,能够遇到很多钓友,大家分享一下钓鱼的心得,对自己的钓鱼技巧的提升非常有帮助。”

此外,夫妻档,女钓友也成为本次比赛中的亮点。来自宜宾的张颖和夏雪琼夫妇是本次比赛的夫妻档之一,共同组队参与了多次比赛。“南广河山清水秀,生态环境好,以后周末没事也会约朋友一起来钓鱼。”

据此次钓鱼比赛的裁判长刘兆斌介绍,本次比赛共投放几万斤鲤鱼、鲫鱼、草鱼至比赛水域中。“我们为参赛选手提供了近二十种鱼饵,参赛者可自由选择。”南广河水域不仅悬浮物少、清晰度高,且环境优美,自然水域条件好,很适合开展垂钓比赛。下一步,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和高县计划将钓鱼赛事活动常态化,并在下一年的比赛中,增加趣味性的项目,吸引更多人来参与。

高县相关负责人表示,高县将通过打造品牌赛事,助推经济、旅游、项目,特别是土特产的推广,通过赛事活动拉动当地经济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