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送上一场爱心活动 愿孩子们健康成长

www.scol.com.cn  (2017-10-15 15:12:0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何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何东)一群人,穿着红色的、绿色的、橙色的短袖,时而围成一个圈,时而三、两成群地做着游戏。10月15日,在宜宾市六中的体育馆里,一群爱心志愿者在这里举办了一次“爱与和谐心连心”的公益活动,旨在帮助青少年们能更好地与父母,与老师进行有效沟通。

“开心吗?开心怎样与家人分享”,“爸爸回家了,我们怎么做?我们要一起吃饭了。”……舞台上,主持人发出指令,带领着大家做着各种游戏,台下,200多位参加活动的选手笑声一片、闹声一片。“这次活动是一个纯公益的活动。”活动是由一群爱心人士组织并募资举办的,志愿者们说,他们平日里一起学习、一起做活动时,觉得现在的学生与家长之间的沟通很少,而且很多时候,不管家长还是孩子,都找不到一个更好的相处方式来相处,这样的表况,对于青春期的孩子在长非常不利,可能会影响到他们的一生。于是,他们策划并举办了此次活动。

“参加活动先只有玩,后在,经过老师的开导,才发现,在游戏里有很多道理。”一位参加活动的同学说,他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参加的活动,感觉受益非浅,一些以前不知道怎么开口和家长说的话,今天他也与爸妈很好地沟通了。

组织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活动组织的费用是他们自己筹集的,举行了活动后,剩余的钱,他们将捐给公益组织,接下来,他们还将组织更多的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