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医学临床百家·疼痛病学丛书编写启动仪式在李庄举行

www.scol.com.cn  (2017-10-15 18:14:3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吴丽娟 记者 李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吴丽娟 记者 李潇)10月15日,中国医学临床百家·疼痛病学丛书编写启动仪式在宜宾李庄同济医院举行。

据了解,目前,中国的医学临床研究正高速发展,越来越多中国临床专家的科研成果正在走向世界。为连续、全面展示我国临床研究发展的成果和历程,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策划编写《中国医学临床百家》大型丛书,以整体展现我国临床医学研究的最高水平。

李庄同济医院院长滕华安介绍,《中国医学临床百家·疼痛病学》丛书编写启动仪式和《骨关节疼痛刘延青2017观点》新书发布选择在长江之首的李庄进行,必将进一步让成立在李庄同济医院的中美疼痛病学中心和全国疼痛病学培训中心各项工作推向纵深发展,李庄同济医院也将竭尽全力的做好支持工作。

《中国医学临床百家》大型丛书为持续出版,观点年度更新,每一本书将展示权威专家对一种(类)疾病诊断、治疗的最新观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