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竹海农商银行用心服务获民点赞

www.scol.com.cn  (2017-11-15 15:58:5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成均 周守军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 周守军)“点赞农商行!点赞蒲主任!”11月14日晚,宜宾长宁县朋友的微信圈被这样的话刷屏。

原来在当天下午4点10分左右,一年轻小伙陪同一老人到长宁竹海农商银行营业部办理取款业务,小伙说老人的女儿因高血压生病住院了,急需取款前往医院办理住院手续。

工作人员见老人身体颤抖,口齿不清,对此事的真假持怀疑态度。此时,年轻小伙已离开,并告知老人不要离开,一会儿回来拿钱。营业部主任蒲联红获悉后将老人接到办公室,详细询问老人的情况,但是老人模模糊糊说不清楚,只记得自己女儿的住所,于是蒲联红引起高度警觉,怕老人被骗,就和老人一同前往其女儿住处。去后发现其女儿家里没有人,老人也没有女儿的其他联系方式,于是蒲联红又将老人接回营业部办公室继续等待。这时,那年轻小伙返回来接走老人去医院。蒲联红顺势对年轻小伙的身份进行多方询问核实,得知该年轻小伙确实是老人女儿的好朋友,为避免老人被骗的可能,蒲联红与小伙亲自将老人送往医院。老人的家人获知情况后,对蒲联红非常的感谢。

“我们将号召全行人员学习蒲联红主任用心服务的敬业精神与社会责任。”长宁竹海农商银行负责人表示,只有用心的服务,才能赢得客户的微笑、尊重与信赖,让客户在接受服务中体验到温馨。这次事件是该行网点转型成效、消费者权益保护的一个缩影,充分体现了长宁竹海农商银行政风行风建设成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