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国税局获全省纳税人满意度调查第一名

www.scol.com.cn  (2017-12-04 17:14:0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王虹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虹)近日,记者从宜宾市国家税务局获悉,在今年全省纳税人满意度专项调查中,市国税局全年综合得分87.24分,比去年综合得分提高2.49分,在全省21个市(州)国税部门中排名第1位,较2016年在全省排名中上升1位。

“今年以来,我们持续优化服务举措,稳步推进‘一窗一人’办税模式,实现纳税人‘进一家门,叫一个号,排一次队,办两家事’的目标,有效降低办税成本,有效地节约了纳税人办税时间。”据市国税局工作人员介绍,该局以党建为引领,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坚持以“优服务、问需求”为抓手,以提升纳税人办税获得感和遵从度为着力点,正视问题,聚焦税收热点难点和纳税人办税堵点,精准分析纳税人提出的意见建议,快速响应和解决纳税人合理需求。依托“互联网+”信息化平台,加快自助办税服务综合区建设,持续推进“非接触式”办税、物流配送发票、涉税事项“码”上知道等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举措,切实让纳税人办税“多走网路,少跑马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