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微商平台上诈骗27万 湖北男子被高县警方抓获

www.scol.com.cn  (2017-12-11 15:34:1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丽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丽娜)日前,宜宾高县警方经过艰苦细致的案侦工作,跨越数个省市,成功将涉嫌利用微商平台诈骗高县籍女子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查: 2017年6月以来,关某某伙同刘某利用微商平台对受害人刘某某(女,高县人)实施诈骗。一心想挣钱而不知是骗局的刘某某,陆陆续续向上家关某某购买了价值达27万余元的物资后,再也无法联系到向自己预定产品的下家刘某。看着家里和租用的仓库里堆积如山的物资,如梦方醒的刘某某才向高县警方报了警。

接到刘某某的报警后,高县警方立即开展了案侦工作,突出了重点嫌疑对象关某某(男,29岁,湖北省仙桃市人),并在外省将其抓获后带回高县。面对警方,关某某对自己伙同刘某利用微商平台涉嫌诈骗高县籍女子刘某某27万余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关某某已被高县依法执行了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