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年宜宾市“首届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启动报名

www.scol.com.cn  (2017-12-12 14:49:3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12月12日,记者从宜宾市翠屏区商务局获悉,宜宾市首届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从即日起正式启动,正式接受创新创业青年的报名。本次比赛报名时间为2017年12月12日至2018年1月20日24:00。

据悉,本次竞赛分为预选赛和总决赛。预选赛预计2月5日由技术支持单位组织进行,预赛阶段根据报名队伍的多少决定淘汰率,最终选取50个团队参加决赛,并为每10个团队配备一个导师;在决赛中,从50支团队中按成绩排名,筛选出冠亚季军和10个优秀团队;决赛分别为冠军(一组)、亚军(两组)、季军(三组)以及若干优秀奖。对上述获奖团队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给予人民币6000元、4000元和2000元的奖励,对获得优秀奖的团队颁发优秀证书及奖品。

本次竞赛为经营模拟赛。经营模拟赛为团体赛形式,由参赛选手自行组成团队,比赛以“跨境电商实战实训平台”软件为指定竞赛平台,采取远程竞赛的方式,即参赛队无需集中,只需在竞赛期间登录竞赛组委会指定的服务器进行操作即可。经营模拟赛分预选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分别由竞赛组委会组织进行。

本次比赛参赛对象为宜宾市各高校在校学生,不限院、系、年级皆可组队参加;宜宾市非跨境电商企业与个人。每个参赛队的人数不少于3人,不多于5人。每个参赛队伍须设队长(领队)1名,队长为团队的联系人。参加决赛的队伍,每个队伍要有一名指导老师参与,指导老师或领队是与大赛组委会的联系协调人。所有参赛队请填写好报名表发邮件给承办单位邮箱ybdsy888@ybecip.com,经审核后预赛由承办方统一注册,发回给各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