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带来项目资金1012万元 宜宾市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走进屏山县

www.scol.com.cn  (2018-01-19 18:35:4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何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何东)送春联、送体检,教急救知识,还送去了一台有歌、有舞的文艺节目。1月19日,宜宾市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启动仪式在国家级贫困县屏山县鸭池乡举行。活动由宜宾市委宣传部统筹,参加活动的20余个部门结合当地需求,向鸭池乡赠送物资及现金共20余万元,并带来项目资金1012万元。

活动现场,应邀来参加活动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当地的村民书写春联。“老师,麻烦你再给我写一个福字,我要贴一张在窗前。”一位村民手里拿了一副春联,满意地说,这字写得真好。在一旁,宜宾市红十字会的急救队在向大家讲授出现紧急情况需要救援时的抢救方法;几位医护人员也正给村民进行测血压和进行体检;下午2点半,文艺表演开始,舞蹈、歌曲迎得大家的阵阵掌声,杂技则看得大家瞠目结舌。

据悉,本次活动由宜宾市委宣传部统筹,参加本次活动的宜宾市20余部门结合当地需求,向鸭池乡赠送物资及现金20余万元,支持项目资金1012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