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兴之县·金花海”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启动

www.scol.com.cn  (2018-03-07 15:46:5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苏颖洁  

游客观赏油菜花海。(苏颖洁 摄)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苏颖洁)三月黄花满山头,画里风光眼底收。3月5日,由宜宾高县农业局、扶移局、发改局、住建城管局等单位主办,庆符镇承办的2018年“高兴之县·金花海”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启动仪式在有万亩花海的庆符镇红岩村举行。

摄影爱好者、登山爱好者约2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随后,队伍沿着庆符镇红岩村、五公村、水鸭村等村主要油菜花点进行了登山踏青体验,开启了“高兴之县·金花海”万亩油菜花踏青体验之旅。

去年冬天以来,庆符镇在红岩村及周边村种植油菜近万亩,目前这些油菜均已经进入盛花期,黄澄澄的油菜花海与远山近水、村落人家交相辉映,构筑出一幅幅美丽的乡居画卷,吸引着不少游客前来观赏、拍照。

近年来,庆符镇积极探索脱贫攻坚新路径,通过举办“高县土火锅”美食文化推广活动、小靖村“花美人间果香四季”赏花会等系列活动,弘扬地方特色文化,发展乡村旅游,优化产业结构,努力实现旅游促进经济发展、繁荣地方特色文化的预期目标,为贫困人口创业、就业、增收提供了平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