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公安局召开“向人民报告”公安改革工作新闻通气会

www.scol.com.cn  (2018-03-08 10:28:1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龙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龙韬)3月7日,宜宾珙县公安局召开“向人民报告”公安改革工作新闻通气会,省市县媒体的记者参加会议,市公安局政治部宣传处副处长喻强、宣传专干余叶梅到场指导,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陈宗华主持通气会。

通气会上,受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健委托,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文武就珙县公安改革工作情况和成效进行了详细介绍,县公安局巡场派出所、刑侦大队分别就公调对接进社区、社区民警“全脱产”、责任区刑侦中队驻所办案等方面回答了记者们的提问。

据悉,2016年11月以来,珙县公安局始终坚持“以改革推动公安工作、以改革促进公安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省厅“南充会议”精神和市局“突出重点、培育亮点、服务实战”要求,以派出所改革为重要引领,以社区警务改革为关键突破,以非警情分流为有效支撑,创新推出“12345”公安改革工作法,即突出“一大主题”、聚焦“两个目标”、完善“三套体系”、强化“四项保障”、构建“五类机制”,促进了公安基层基础回归“本位”,搭建了 “民警就在身边、安全就在身边、满意就在身边、服务就在身边、情报就在手边”的工作格局,取得了发案下降、警情下降、舆情下降、破案率上升、打击率上升、满意率上升的“三降三升”的阶段性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