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70余家企业提供7000多岗位 宜宾临港举办大型招聘会

www.scol.com.cn  (2018-03-15 16:28:2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何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何东)3月15日早上才9点,宜宾临港开发区众生商业广场上便人声鼎沸,临港开发区白沙湾街道在此举办大型现场招聘会,70多家企业现场提供了7000多个岗位。

招聘会现场,包括五粮液集团、天原集团等企业都在现场设置了招聘桌,位于临港智能终端产业园的多家企业也在现场招聘,部分企业的普工月薪甚至开到了5000元。据了解,现场招聘的70多家企业里,有40多家是驻临港的企业。一家公司的招聘工作人员说,由于企业投产需要大量用工,这两个月,他们参加了几次招聘会,缓解了用工难的问题。

白沙湾街道劳动保障所所长陈霞表示,由于临港企业发展迅猛,为了解决企业用工难的问题,也为了解决就业困难人员的就业问题,他们会时常举办这样的招聘会,为群众和企业服好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