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3月15日 宜宾江安县铁清桃花节开幕

www.scol.com.cn  (2018-03-15 17:12:4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杨铁 徐侨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杨铁 徐侨)春暖花开,又是一年赏花季,江安风景美如画,田园赏花很适宜。江安县铁清镇第二届桃花节将于2018年3月15日盛大开幕。桃花节举办地点铁清镇桃花源位于铁清镇七柱村,距江安县城17公里。徜徉铁清镇桃花源飘香花海,十分惬意。

桃花源之浪漫邂逅 醉美铁清镇等您来

“铁清镇桃花源桃花悄然绽放,满山春色,美不胜收,这里是赏花春游佳处。”游客李利雍感叹道。3月13日一早,前往铁清镇七柱村赏桃花的四海宾朋络绎不绝,赏桃花、品美食,游客尽情领略乡村旅游的生态魅力。

江安县铁清镇桃花源美不胜收 杨铁 摄

杨铁 摄

据了解,江安县铁清镇党委政府抓实招商引资工作,引进的江安县绿艺园林有限公司流转土地打造了500余亩花卉基地,建设红枫园、红叶李园、樱花园、海棠园、桃花长廊等特色园区景观;铁清镇第二届桃花节期间,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开幕式,桃之秀(桃园旗袍秀、桃园婚纱摄影、桃园摄影采风大赛),桃之缘(“桃园结义”结拜活动),游园趣味活动(套鸡、套鸭、套烟酒、套礼品、套现金),桃之子(桃花节花童选秀大赛),观桃园,桃花树下采蘑菇,摘草莓,抓青蛙;游乐之余,还可以到附近的铁清镇新柳村赏李花。

打造绿色产业重镇 建设平安和谐铁清

铁清镇位于江安县北端。这里,山清水秀,人杰地灵,是一个宜居、休闲、康养的好地方。近年来,铁清镇党委、政府紧紧围绕“打造绿色产业重镇,建设平安和谐铁清”的战略定位,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乡村振兴机遇,积极发展乡村旅游和特色生态农业,着力把铁清建设成为开放旅游的乐园、投资创业的热土。

杨铁 摄

杨铁 摄

铁清镇2017年已成功举办了首届桃花节和首届山药蘑菇采摘节,秀丽自然景色和绿色生态农产品已越来越受到八方游客的青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