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华儿慈会9958筠连救助中心成立  百名烧烫伤患儿将接受免费治疗

www.scol.com.cn  (2018-03-17 18:37: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活动现场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3月17日,中华儿慈会9958救助中心四川筠连义诊筛查活动和筠连救助中心启动仪式在筠连县举行,初期将有100名烧烫伤患儿接受免费治疗。

志愿者帮助患儿进行登记

9958救助中心自2016年开始相继在河南南阳地区、云南昭通地区、四川珙县地区、河南郑州地区成功举办了四场乡村疤痕儿童筛查义诊救助活动,初筛后接受义诊服务的患儿总计达到1500余人,筠连县是该爱心义诊活动第五站。共青团筠连县委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0-18岁乡村烧烫伤、意外伤害疤痕儿童皆可报名,第一期在筠连的活动将从300余名患儿中筛选出100名到重庆接受免费治疗。

专家为烧烫伤患儿进行筛查

“我的孩子因为烧伤在郑州已接受过两次治疗,节约了两万余元,这次在网上看到消息,我马上带着孩子从河南赶过来,希望能够被筛选上。和我一起赶来的,还有两家人。”来自河南的叶俊一早就在筛查室门口等候,希望孩子能够获得免费治疗的机会。据悉,本次参加初筛的300余名患儿中,有100余名都来自其他省市。

专家为烧烫伤患儿进行筛查

筠连县筠爱义工协会会长、9958筠连救助中心主任文韬表示,9958救助中心项目在筠连的落地,将长期对儿童的意外伤害进行紧急救助以及对儿童的大病进行筛查,能够为低收入家庭减轻经济负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