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农民夜校”现场推进会在筠连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4-08 16:32:3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何运 陈俊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何运 陈俊)4月3日,宜宾市“农民夜校”现场推进会在筠连县举行。副市长张平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筠连县委书记王萍参加筠连县农民夜校总校示范课观摩。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农工委负责人,全市两区八县组织部、农工委、乡镇、农民夜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平强调,要牢牢把握新形势下办好农民夜校的正确方向,牢牢把握农民夜校鲜明的政治性、服务性、时代性、群众性。认真落实2018年农民夜校的重要工作任务,不断完善制度机制,加大人财物的保障力度,进一步提升农民夜校的组织能力、办学水平和管理效能。特别是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农民夜校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自觉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农民夜校建成维护稳定、凝聚民心、服务“三农”的重要平台,为富民强市、决战决胜全面小康贡献力量。

农民夜校现场观摩

会上,筠连县和筠连县农民夜校总校作了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考察了筠连镇银江村农民夜校基点校,塘坝乡幸福村农民夜校中心校,肉牛养殖实训基地,春风村省级农民夜校示范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