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筠连县成功破获一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

www.scol.com.cn (2019-06-14 17:34: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消息(邝小慧 记者 曹洋)6月14日,记者从筠连县公安局获悉,在“迎庆2号”专项行动中,筠连县经侦大队成功破获一假冒注册商标案。近日,检察院已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

据介绍,2月2日,受害人房某明至筠连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报案,经侦大队民警在立案后开展案侦工作,对受害人进行详细询问同时通过大量摸排工作后,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发现犯罪嫌疑人为前科人员。

通过受害人提供的信息及蹲点守候,民警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行踪。经过大量布控,最终在宜宾市翠屏区嫌疑人家中将其抓获。

经查,2017年以来,犯罪嫌疑人张某柱自称是五粮液公司生产车间主任和房某明、叶某接触。房某明、叶某认为张某柱是五粮液的工作人员,肯定能买到五粮液公司生产的酒,就向张某柱购买酒。

张某柱通过某手机软件上一家名为“诚信XX”的商铺里低价购买普通白酒,假冒五粮液,销售给房某明和叶某,涉及金额共计16万余元,经五粮液公司品保部鉴定,其销售的酒系假酒。

目前,张某柱已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