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速增援 川能屏山电力赴珙县4小时内新建6条供电线路

www.scol.com.cn (2019-06-21 13:39: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廖敏 记者 曹洋)6月20日中午,川能屏山电力公司接到川能珙县电力公司打来的电话,受地震影响,能投珙县电力公司灾民集中安置点保供电任务异常艰巨,急需供电人员开展供电和照明工作。收到通知后,能投屏山公司立即调集抢险人员17人,两辆应急车辆,组织共产党员应急抢险救援队伍奔赴珙县金河新区等集中安置点开展电力抢通工作。

下午四点,应急救援抢险队伍抵达指定地点,立即开展电力恢复工作。按照抗震抢险指挥部工作安排,抢险队兵分两路,一路留守金河新区灾民安置点,负责西北区域线路和照明安装工作,一路赶赴受灾较重的珙泉镇中心校、三江村开展照明恢复工作。

屏山电力工作人员到达巡场镇三江村发现,因受地震影响较大,为安置好居民百姓,当地党委政府临时在三江村党群服务中心安置了17顶账篷,需新增安置村民180余人。夜幕即将降临,抢险队队员不断与时间赛跑,经过近4小时的努力奋战,终于赶在天黑前完成任务,为安置点灾民送去一片光明。

当晚21时许,屏山公司应急救援抢险队工作全部结束,总共为三个灾民安置点新建6条供电线路和安装70余盏照明灯具,保障了安置点的照明需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