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起灯了!长宁地震第一所“新学校”21日开课

www.scol.com.cn (2019-06-21 18:38: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郭庆 记者 王扬)6月17日22时55分,四川长宁发生6.0级地震,地震发生后,位于长宁县双河镇中心小学校受损严重,无法上课,为了让学生恢复上课,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20日上午“新学校”搭建工作完成,下午5时50分,亮起了灯,今早9时,正式开课。

据了解,地震中,双河镇中心小学校教室损坏严重,同学们无法正常上课,尤其是毕业班急需复学。30多名官兵经过3个多小时的忙碌,6月20日中午,一所能容纳80名学生的“新学校”搭建完成,随后,国网宜宾供电公司配电运检临时党支部的电力工人便开始了接线和安装照明灯的工作。

“6名电力员工经过2小时的工作,最终在今年下午6点完成了临时照明线路安装工作。”国网宜宾供电公司配电运检临时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为“新学校”安装了2个电线开关和8个节能电灯,可以满足学生们上课需要。

据悉,用帐篷搭建的“新学校”主要是供双河镇中心小学校毕业班学生使用,老师将采取每天上下午分组上课的方式进行授课,21日上午9时“新学校”正式开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