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组队到泸州市考察沙糖橘基地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5 17:01:3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徐侨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徐侨)“欢迎领导们的到来,感谢各位领导和专家前来关心和指导,你们的到来让我信心倍增。”沙糖橘基地负责人夏昌海说道。

为了更好的促进江安县沙糖橘产业的发展,1月13日,宜宾江安县分管农业负责人率农业局、铁清镇相关单位到泸州市玄滩镇考察沙糖橘产业发展。

沙糖橘基地负责人夏昌海为铁清镇龙光村人,现长期在泸州从事水果批发,他介绍到,2011年他远赴广西引进4000棵沙糖橘苗在泸州试种,通过四年对川南地区独有的气候、水源、土壤的摸索,研究出了一套有效的种植管理经验,在泸州种植沙糖橘200余亩,目前挂果树有600余株,产量高达3万多公斤,产值达到20多万元。在铁清镇种植120余亩,下一步他还将江安县铁清镇基地规模扩大至200亩,对于沙糖橘的前景他充满了信心。

考察组听取介绍后,对沙糖橘泸州基本的发展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夏昌海回乡创业带动村民脱贫致富表示赞赏。

最后,江安县分管农业负责人表示,江安县委县府将尽全力对铁清基地给予支持和帮助,下一步将尽可能地在争取项目,基础设施建设上给予大力支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