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屏山积极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0 16:45:0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欧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欧平)为全面推进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体系建设工作, 3月9日,宜宾屏山县召开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培训,县农林局相关股室负责、各乡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各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屏山县食安办主任、食药监局局长徐炳生同志就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作了重点培训。

会上,徐炳生分析了当前农产品质量安全的背景和严竣形势,对农业残留和重金属超标、转基因食品、食品添加剂滥用等问题进行了举例解读。

就全县下步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开展,徐炳要求,要加强对国家和省市县法律法规的学习和培训;要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的五级责任体系,建立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要狠抓食品生产企业发展,促进特色企业完善各类资质;要健全食品安全投诉举报奖励制度,严厉打击违法行为;要扎实开展“双创” (即: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和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切实确保全县食品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