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长宁县农业局加强法律法规宣传 保护消费者权益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7 10:00:1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勇)为继续抓好宜宾长宁县农资市场监管和农业法律法规宣传工作,提升广大群众农业农资相关法律认知水平和消费维权意识,值此“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长宁县农业局积极响应,在长宁县第一街开展以“我消费我做主”为主题的“3·15”专题法治宣传活动。

为达到“提高群众农业农资相关法律认知水平,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宣传目的,长宁县农业局农业行政执法大队、种子站、政策法规股、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股等责任站股开展法制宣传活动,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种子法》等农业农资法律法规宣传资料,解答相关问题咨询,提供法律服务和法律援助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长宁县农业局工作人员共发放相关资料400多份,解答问题和咨询五十余人次。通过宣传,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得到提升,同时引导了老百姓购买、使用放心农资产品,让群众懂得怎样去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切切实实做到让老百姓能够“放心、安心、舒心”消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