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县仙峰苗族乡召开烤烟移栽现场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1 10:00:4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瞿丹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瞿丹)为切实抓好烤烟移栽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实现今年烤烟提质增效目标,4月8日至9日,宜宾兴文县仙峰苗族乡组织烟农在该乡仙峰、合庆、丁心三个片区举行烤烟移栽现场会,发放相关资料140余份。

参会人员分别观摩了各个片区的烤烟移栽示范点,实地参观学习各片区烟苗移栽进度和移栽经验。现场会上,烟草技术人员采取边示范边讲解的方式,从预整地、施肥、起垄、覆膜、打孔、移栽方法、注意事项等方面对两段式移栽技术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移栽的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解答。

烟农纷纷表示,通过烤烟移栽现场会学到了“趋利避害,减工降本”的两段式移栽技术,切实提高了自身种植水平,下一步将加快进度,早日完成移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