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梅硐镇召开农业农村工作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3 11:51:1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先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先平)4月11日,宜宾长宁县梅硐镇召开全镇农业和农村工作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6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全镇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区)书记、主任、镇直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长罗庆主持。

会上,副镇长龙再贵全面总结了2015年工作,对2016年各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要求。重点要抓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土地流转,对土地流转大户的奖励补贴标准,无公害产品的奖励。二是继续做好土地确权和房屋确权工作。三是做好农机购置补贴,对农资市场加强管理。四是打造好红光村、东河村的农业产业,特别是红光村的大头菜、有硒大米、东河村的白羽乌鸡、肉牛养殖品牌。五是做好林业和财务管理工作。六是抓好农网改造和农业普查。

会上,镇党委书记杨熊英同志就做全镇农业产业、农业生产作了强调:一要讲品牌树亮点。二要树立开放意思和绿色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