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家禽养殖培训班办到农民心坎里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4 17:12:3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吕洁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吕洁)近日,由宜宾县就业训练中心主办的2016年第1期家禽饲养员技能培训班开班。来自白花镇10个村的40名养殖户和想从事养殖创业的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从县畜牧局聘请的专家为农民学员们详细讲解鸡、鸭、鹅、兔的养殖技术和防病治病要点,还从价格涨跌周期、养殖的最佳时机、销售策略等多方面对市场价格进行分析。同时还为养殖户现场提出的在养殖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作了详细解答,排除大家的养殖后顾之忧。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村民家禽饲养管理水平,增强了养殖户的养殖信心,对全镇的养殖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也加快了农村贫困户脱贫的步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