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乌干达来宜学员农业现场教学活动圆满结束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2 11:48:5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5月27日上午,在宜宾市农业局林世全局长、宜宾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张云祥处长的带领下,李慕克等4位乌干达学员来到临港天舜生态农业园体验学习。学员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花卉园、蔬菜园、蚕桑园、畜牧园等园区,饶有兴趣在农耕体验园推石磨、摇风车、踩水车……至此,为期3个月的乌干达中文翻译培训项目的成功结束,市农业局与宜宾学院联合举办的乌干达来宜学员农业现场教学系列活动也圆满收官。

去年5月,宜宾市与乌干达大马萨卡区签署“建立友好合作关系谅解备忘录”,正式确立两地友好合作关系。现今,在双方签署备忘录的周年之际,双方实际性合作的第一个项目——“乌干达中文翻译培训”项目顺利结束,表明宜乌双方政府的交流合作是务实而诚恳的。农业是今后宜乌交流合作的主要内容,市农业局和宜宾学院也秉承务实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在中文翻译培训中创造性引入农业现场教学模式,分别在江安县、南溪区、宜宾县、临港区的产业基地、生产企业、农业园区等实地开展了现场教学,把中文培训与农业实务技术和农产品营销有机结合起来,深受学员欢迎。教学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也为今后宜乌各类培训项目实施打开了思路,积累了经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