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农业局走进“阳光政务·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6 15:40:5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闻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闻勇)6月22日,宜宾市农业局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市农业局纪检组长黄继余带领相关科站负责人和农业专家一行15人走进“阳光政务·政风行风热线”节目直播间,与广大听众、网友进行了 “零距离”对话交流、互动答疑。

节目中,黄继余围绕“加快现代特色农业发展、促进幸福美丽宜宾建设”主题全面介绍了全市农业系统的 “12345”工作思路、未来五年的“五个二百”目标、大力实施的“五大工程”和重点重抓的六项工作举措。

市农业局相关科站负责人和农业专家耐心细致的解答了 “如果发现市场上有售卖假种子、假农药的行为,该如何投诉”“核桃树不结果是什么原因” “我们如何才能避免吃的蔬菜瓜果农药残留超标”等12个听众、网友和主持人关心关注的问题,取得了良好的播出效果。

据悉,市农业局将以此次参加“阳光政务·政风行风热线”节目为起点,扎实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持续推进全市农业系统政风行风建设,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满意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