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县挖掘林业发展潜力 加快发展林下经济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2 17:04:5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静思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静思)今年来,宜宾兴文县坚持发展林下经济与退耕还林、天然林保护工程紧密结合,采取“专合社+基地+农户”、“支部+专合社+基地+农户”、“公司+专合社+基地+农户”、“公司+科研人员+基地+农户”等机制,挖掘林业发展潜力,积极探索林下经济发展模式。

目前,兴文县发展以林菌、林药、林禽、林畜、林旅、互联网+林产品六大模式发展经营面积5万亩,产值1.4亿元;发展以僰王山、仙峰山、香水山等为主的森林旅游基地10.5万亩,以黑冒顶、李家大院、立明家庭林场、龙泉湖山庄为代表的森林人家达到28家,林业旅游与休闲服务产值达4.3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