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为400名区级科级干部进行健康体检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3 15:24:2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熊小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熊小冰)从今年7月开始,历经两个多月的时间,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体检中心为约400名区级科级干部进行了健康体检,圆满完成了翠屏区组织部及卫计局关于2016年“恒久健康促进活动”健康体检任务,为科级干部健康保驾护航。

优秀共产党员副主任医师吴雁认真分析每一份体检报告

一年一度的“恒久健康促进活动”主要是翠屏区组织部和卫计局针对科级干部健康状况的关心和关注而设计的综合体检计划。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作为承办单位,为参检干部精心设计了完善的体检方案,从方案设计、体检时间、分诊接待、体检报告,直到最后的报告分析,需要经过体检中心医务人员的认真细致的工作。当一份份装帧精美的体检报告呈现在各位科级干部的手里时,不仅可以一目了然地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还可以得到每个体检科目有针对性的专业健康指导或保健方案。

认真核对每一份体检报告,确保准确无误

作为长年工作在第一线的干部群体,对于一座城市的运行和发展都是致关重要的,而他们无论是从身体还是心理方面都会面临非常大的压力和挑战,饮食、睡眠、情绪管理、平衡调理等各方面都值得关注。“恒久健康促进活动”全方位地为科级干部提供健康体检和指导,不仅可以在他们紧张的工作之余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自我健康的重要性,同时也能够帮助他们切实地做到劳逸结合,以更健康的身体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中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