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助力“全国爱牙日”公益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2 16:17:1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王英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英)9月20日是第28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爱牙日主题为“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并发布了四组系列主题海报,主题涵盖“妈妈远离牙病,孕育健康宝宝”;“乳牙健康,快乐成长”;“口腔健康,成就幸福生活”,“健康牙齿,一生相伴”。倡导全生命周期关注口腔健康,从而促进全身健康。

为了更好地推行“全国爱牙日”的健康主题,在宜宾市医学会口腔专委会,宜宾市口腔质量控制分中心的组织下,于9月20日下午两点半,宜宾市各级医院的口腔专业人员五十多人汇聚一堂,一起来到中山街小学校区,为学校两千多名在校学生开展爱牙宣传及服务。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也派出两名口腔科的专家参与了本次公益活动。

在三个小时的服务过程中,口腔专家们为孩子们进行了口腔健康卫生检查,口腔保健知识讲解,并将检查过程中呈现出的问题进行了收集、分类和归档。在专家们耐心细致的服务过程中,孩子们都非常遵守纪律,在老师的带领下顺利地进行了各种检查,也从中学习到很多关于牙齿的保健知识。

口腔专家提醒各位市民:作为专业人员有义务提高国民口腔保健意识,但是更需要大家从日常生活中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做起,关爱牙齿,关爱自己,更利于健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