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党总支为贫困户免费健康体检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8 16:39:2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杨春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杨春梅)为落实医院党总支9月5日精准扶贫工作的安排部署,2016年9月8日及9月28日,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各精准扶贫工作组先后接待对口支援的南广镇塘坡村精准贫困户,为其免费健康体检。

陈敏副书记亲自带领扶贫户体检

每位贫困户均由相应的对口帮扶组组长及成员的带领下其进行每一个项目的体检。体检结束后,各帮扶组组长还自费为贫困户及其家属购买营养早餐及午餐、报销其来往路费,与贫困户及其家属召开座谈会,进一步了解贫困户目前就医和生产生活情况,了解其生活就业诉求。同时,还自费购买贫困户农副产品,拓宽其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增加贫困户收入。时至中秋节,部分帮扶组组长还为贫困户赠送了月饼,希望其健康、快乐地度过中秋佳节。

为贫困户赠送月饼

此外,医院体检中心将根据各贫困户体检结果进一步完善贫困户体检资料及健康档案,已利于掌握贫困户健康动态,帮助为其进行医疗扶贫。医院也印发了《精准扶贫医疗救助实施方案》文件,确保对口帮扶的贫困户医有所保,避免患病贫困户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情况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