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翠屏区卫计局护理质控组举办护理质量管理专项培训班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4 11:52:1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唐建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唐建)为进一步推动全区医疗机构优质护理服务工作,加强护理管理,由宜宾市翠屏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护理质控组举办的“护理质量管理专项培训班”于2016年10月12日在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举行。来自翠屏区30家基层医疗机构的80余名护理分管领导及护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该次培训由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分管领导陈敏主持,由区护理质控组业务组长、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护理部主任唐建组织培训。

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护理部主任唐建就《2016年宜宾市翠屏区护理管理专项检查标准》进行了解读,对该标准涉及内容在本院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大家做了精彩的分享。讲课结束后参加培训人员分组现场参观病房,病区护士长们展示了日常业务学习、操作培训以及各种评估量表等资料,并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学员们纷纷赞誉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实用,是一次接地气的培训。相信通过此次培训班的交流学习,护理人员对《2016年宜宾市翠屏区护理管理专项检查标准》有了更加全面、更加准确的认识,对基层医疗机构的护理管理和护理质量的全面提高具有积极地推动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