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0 17:27:3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杨春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杨春梅)10月17日,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组织召开2016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医院全体中层干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医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敏同志传达了区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详细内容及测评答题等注意事项进行了着重强调。

随后,党总支书记、院长程蓓就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进行了动员讲话,既宣讲了翠屏区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又通报了医院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做法和获得的各项成绩荣誉。同时,并就2016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要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落实,明确责任人,确保每一位干部职工都投身参与;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LED显示屏、QQ群、医院微信公众平台、医院网站、横幅、宣传画、宣传栏进行全方位多样化宣传,做到院内宣传全覆盖,确保干部职工对028-12340、0831-12340、0831-7912340民调电话的知晓率和该项工作的配合率100%;立即行动,扎实推进,全院上下立即投入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活动中来,开展好“谈心谈话”、“心连心”干部下基层活动,组织好送医送药下乡、便民惠民活动,将医院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融入到优化发展环境大整治活动中,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医疗保障服务采取的新举措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新成果;严肃执纪,强化问责,把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与效能建设相结合,对发现的问题严格按照问责办法进行问责,使全院职工要积极认真负责投入到该项工作中来,确保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顺利推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