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为宜四中教师定制个性化体检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8 10:49:2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无论是个人还是单位都越来越重视健康,除了日常生活中保持良好的规律、锻炼等,每年进行一两次常规的体检就成了大家乐于选择的一种自我关注的方式。过去大多数人对于体检的理解是比较被动的,比如出现了症状后才去检查,比如单位安排了才去应付一下,现在越来越多的个人和单位开始积极地参与体检,甚至主动配合医生对体检项目进行合理化配置,以期更有针对性地检测身体的健康状况。

十月份,一直都在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进行教职员工体检的宜宾市第四中学校再次组织进行教师体检,而这次体检的科目,就完全是根据每位参检教师的基本身体状况来进行设计。每位老师安排时间来到医院体检中心后,都会有专业的医生进行接待咨询,了解最近一段时间的身体反应、饮食、作息规律、情绪等各方面的情况,包括既往病史等,然后根据收集的资料设计出一套有针对性的体检方案,在此过程中,医生还向体检教师耐心细致地讲解体检的重要性和各科目体检的意义,最后制定出一套个性化的体检套餐,让体检教师的整个体检行程变得更加有的放矢,一目了然。

参检教师对这样新颖、贴心的服务赞不绝口,也对自主参与体检项目的了解和设计非常感兴趣。这样不仅让参检教师感受到了无微不至的医疗服务,还更直观地帮助参检教师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进行合理的调理或治疗,充分体现了医院和社会相互尊重,相互依存,共同促进生活品质的关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