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历经艰辛 只为尽力保住伤者一条腿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1 10:31:3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黄鹭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黄鹭秋)10月20日,中午一点过,120急促的电话铃声响彻了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6楼外二科病房的每个角落,说马上会送过来一个右小腿脱套伤的病人。情况危急,接到电话的医生护士马上做好一切准备工作,带着焦急的心情严阵以待地守在电梯门口,时刻准备着,希望能给予患者第一时间的救助。急诊科的平车推出电梯的那一刹那,医生护士分工而上,有条不紊,为患者做着第一时间的评估,查看伤口的情况。

患者的伤口,鲜血淋漓,让人胆战心惊,多一分犹豫,患者保不住脚的危险就大一分。患者的呻吟,撕扯着医生护士焦急的心。但在那一刻,大家心里清楚的知道,不能慌,更不能急,患者的生命掌握在我们的手中,责任大于天。抽血、化验、建立静脉通道,联系手术室做着准备工作,为患者能第一时间做手术做着完全的准备。开启绿色通道。经过医生8个小时的连续作战,患者终于保住了小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