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 创先争优我先行” 专题讨论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5 15:18:3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怡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怡)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党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党员政治信仰,树立党员大局意识,严格按党章标准要求自己。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党总支于11月10日下午在医院三楼大会议室组织全院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两学一做 创先争优我先行”大讨论活动。

首先, 由医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敏领学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对六中全会中提出的十二大关键词进行了重点学习与解读,让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六中全会实质精神要领以及党对党员的要求,促进党员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保持高度一致。

接着,会议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的专题“创先争优我先行”进行了大讨论。陈敏副书记、龙海兵副院长、总会计师解传敏、办公室主任彭康分别作了《做一名合格的党务工作者》、《医者仁心,不忘初心》、《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立足岗位、为党旗添彩》的专题讨论,其余参会党员们也紧紧围绕如何做优秀党员、合格党员标准进行了深入探讨。讨论会上,大家各抒已见,踊跃发言,深入分析,一致认为,做一名合格党员,做一名合格医务工作者,就要从认识源头抓起,把党员身份亮出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示范出榜样的力量,引导广大党员主动对照、自觉整改,强化政治意识,筑牢服务意识,在信念上坚定主动创先,在行动上积极争优。

最后,党总支书记、院长程蓓同志强调,所有党员必须在思想上主动争先,要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信念,坚决服从和拥护党的领导,坚持以知促行、知行合一,保持政治本色,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在克己奉公上主动争先,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在服务上主动争先,践行党的宗旨,保持公仆情怀,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病患服务,做人民的健康卫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