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主管中药师:临盆在即仍坚守岗位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7 15:26:1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启超  

每次在医院的走廊碰到罗静,同事们都会关切地询问“你都快要生产了呀,还不在家好好休息待产呀?”,罗静只是微微地一笑。她当然在乎肚子里的小宝贝,每天她都能够感受到小家伙的调皮,也能够感受到作为一名准妈妈的幸福。她只是不愿意,在离12月中旬的预产期还有几十天的时候就每天只能待在家里,她更希望每天跟同事们在一起,每天按部就班地完成份内的工作。工作十年来,这样熟悉的每一天已经培养出了一颗炽热的工作责任心。

作为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主管中药师,主要负责药房的保管工作。年轻爱美的罗静并没有被每天枯燥、重复的工作所吓倒,反而花了很多的心思去思考了很多创新有效的管理方法;同时她还积极参与医院组织的各项活动,比如演讲比赛、知识竞赛、健康大讲堂等,不仅出色地完成了任务,还赢得了多次翠屏区和医院颁发的先进表彰。

有了小宝贝以后,了解一些保健知识的罗静尽量不去做一些需要搬抬的重活,但是对于本职工作却一点也没有落下。每天她都会拿着台账本穿梭在药房和库房之间,认真的核对每一条药品信息,准确无误地进行统计和收发工作,以保证药品必要的库存和门诊、病房所需用药,并及时与各方负责人保持沟通,确保医院药品管理出于安全、有序的管理状态。

罗静认为,热爱工作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除了可以让自己的每一天充满了动力,还可以给肚子里的小宝贝做一个好榜样。(张启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