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拾金不昧共传扬 放心就医保健康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3 11:22:0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邓启会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邓启会)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1月18日下午2:40,在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就发生了这样一件令人感动的故事。

当天,该院六十二岁的保洁人员赵师傅在例行打扫楼层卫生的时候,在口腔科门口的座椅上捡到一个银灰色钱夹,里面有900多元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很多证件。当时正值刚上班的时间,赵师傅环顾四周,空无一人,立即上报给了成宇物业项目经理孙主管,暂时保存等待失主。

过了将近1个小时,一位神色匆忙的中年女士到口腔科门口焦急地四处寻找,赵师傅赶紧上前询问她在寻找什么,失主回答说掉了一个钱夹,不知道是否掉在医院了,过来找找看。经赵师傅、孙主管及口腔科医护人员对钱夹里的证件和钱物与该女士进行核对后,证实了此钱夹确为该女士所遗失。

找回了丢失的钱夹,失主表达了她衷心的感谢,她说:以后来第二中医院就医都放放心心的,连这里的保洁人员都有如此拾金不昧的精神,让人敬佩,医护人员的职业道德和专业技术自然也不会差,是一家值得信赖的医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